红蓝出CP

我是人类

穿越到鬼灭之刃的我致力研究紫外灯11

鬼灭乙女

all向,蛇恋不拆

名字xx字请自行带入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大量私设,会ooc

以上无问题?

那就开始吧


于是我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了附近的餐馆却发现餐馆的门口挂着一个大大的牌,上面写着休息中

“没开门啊”也对,谁没事这么早开门做生意呀?想到这我不禁有点沮丧,突然我想起蝶屋里好像也有厨房,于是我提议

“……要…要不我们先去蝶屋?”

“嗯?蝶屋?”

实弥和玄弥重复着这奇怪的名词而我则解析道

“对的,如果我们受伤了,就会到蝶屋那治疗,那刚好有个厨房,可以做东西,还可以顺便帮你弟弟包扎一下脸上的伤”

听到这实弥立马同意了

“姐姐,请带我们去蝶屋吧”

不愧是好兄弟啊!我心里暗想道,此时一个熟悉的的声音从后方传出

“……xx?”

我望向后方随后

“啊!义勇!好久不见!”

其实也不是很久的说义勇看了看我左手牵着一个白发男孩右臂手抱着一个……黑色杀马特男孩场景十分奇妙于是问道

“xx他们是?”

看着富贵鱼鱼呆萌的表情我向他解释道

“啊,你说他们啊,他们是我打算引荐的人”

义勇呆呆的看着那位年纪与他相仿的白发少年,也许是义勇的目光过于奇怪实弥被他盯的异常不适但是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他只是稍微把身子往我这边倾,注意到他的不适我本来打算抬起手来一个摸头杀但想想好像有点不妥于是我收起自己的手并对义勇说

“义勇我先回蝶屋了,再见!”

“再见”

就这义勇目送着我们离开


蝶屋

“小忍,小忍?嗯?小忍出去做任务的吗?可能吧,毕竟鬼杀队很忙的说”

果不其然,我在医疗室的门口上看到小忍留下的纸条

‘摘紫藤花,很快回来’

那就没办法了,先帮玄弥包扎一下伤口吧,我把玄弥和实弥带到了医疗室

“姐姐需要我帮忙吗”实弥问道

“嗯......容我想想.......对了,玄...你弟弟受了伤现在肯定很害怕对吧”

好险,嘴瓢了

“所以我需要你在他害怕时安慰他,能做到吗?”

”能!“

实弥用坚定的表情说道,此时我也找出了绷带,消毒酒精,棉花和镊子

”开始了不要害怕“我用拐卖儿童温柔的语气说道

”我才不害怕!“玄弥果断说道,说实话如果他的拳头没有揣紧的话我真的会信的

“嗯...嘶”

嗯?我还没开始诶,不过我还是关心地问

“很......”疼吗,还没说出口就被实弥打断了

"怕甚么啊?人家还没碰到你你就喊了,你这样怎么当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不是风哥你的安慰都这么硬核的吗?看着玄弥都快被骂哭了我拍了拍兄弟两的背并说

”没关系,害怕就算表达出来也无妨的,毕竟人是没有绝对的理性对吧,只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稍微表达出来又有何妨呢?“

此时嘴硬的玄弥摇摇头说

“我只不过是觉得痒罢了!”

看着这嘴硬的样子我和实弥都开始憋笑了,看到这玄弥急了又说

“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怕!”

玄弥抬手摸了摸自己的伤口随后

“嘶”

”噗“实弥'不小心'笑出了声

“哥哥!”

"好了好了我的错!"

其实我也很想笑啊但又害怕伤到他自尊于是用一副你真棒的语气说道

“哇,看来你真的不怕疼!好厉害呀!”

听到这玄弥露出了一副不愧是我的表情,我亦在此时帮他包扎好了,不过……包的是啥呀?歪歪扭扭的一点都不专业!玄弥我对不起你


“咕……咕……”

熟悉的咕咕声又响起,不过这次不是我的,没错,是玄弥的

“看来你也饿了,那就让我来给你们两个做点好吃的吧”

“谢谢姐姐!”

“谢谢姐姐!”

玄弥和实弥都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啊,好可爱!这么可爱的孩子们为什么会受这种苦!于是我暗自下定决心要好好保护他们两个!好现在马上去厨房做饭吧!加油!不过话说回来,厨房在哪里来着?


评论(7)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