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出CP

我是人类

穿越到鬼灭之刃的我致力研究紫外灯10

鬼灭乙女

all向,蛇恋不拆

名字xx字请自行带入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大量私设,会ooc

以上无问题?

那就开始吧


随着她的身体逐渐消失,男孩们又开始绝望地哭了,而我能做的只有拍拍他们的背以表安慰

很快年长一点的男孩冷静下来,随后他拉了拉我的衣服问

“姐姐,为什么妈妈会变成这副模样?”

我看着这位刚刚被鬼摧毁家庭的男孩,他的眼泪依旧没有要止住的意思但还是需要冷静下来的模样不免感到心疼,他的声音听着就是一位十二,三岁的孩子的声音啊,我暗暗感慨道世界的不公,随后我解释道

“刚才袭击你们的母亲是鬼”

听到这两个孩子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

啊!社交恐惧的痛苦之说话不利索!我连忙解释道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们的母亲因为某些不可控因素变成鬼然后袭击了你们”

男孩的弟弟含泪问道

“那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妈妈会变成鬼?为什么?”

“她……是被鬼袭击然后鬼的血溅到她的伤口里,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如果,如果那时候我再跑快一点,也许你的母亲也不会变成鬼”

我向他们两位深鞠一躬,祈求他们的原谅,男孩表示

“根本不是你的错,错的是那一个把妈妈变成鬼的人!”

他的弟弟说道

“对,都怪他!要是我看见他一定把他给宰了!”

我看着这两个男孩,看着他们用开玩笑般的语气说道,我知道他们是想让我没那么自责

 ”什么嘛?明明他们才是需要被安慰的人”我低语道

此时年长一点的男孩问

“姐姐,能让我加入你吗?加入这个杀鬼的行列”

男孩的弟弟马上听出了端倪随后问道

“哥哥!为什么你用的是‘我’而不是‘我们’?”

男孩握紧了拳头向他大吼

“你太弱了!进去了难道不是送死吗?”

看这些俩兄弟我的心中暗想,一个傲娇鬼不知道怎么样表达对弟弟的爱,而一个小鬼用笨拙的方式爱着他的哥哥,真是看着都让人觉得着急,此时太阳升起使我得以看清两个男孩的脸随后我大惊并用极小的声音说道

“竟然是风哥?”

不死川实弥看我嘴里念念有词的样子十分纳闷

然后他试探地说了句

“……姐姐?”

我顿时板直了腰问道

“怎么了呀?”

“姐姐你意下如何?”

“……”

看着这对兄弟我顿时陷入沉思,说实话,如果玄弥之后加入鬼杀队肯定少不了一顿臭骂了,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让他加入,但他是那种吃了鬼可以鬼化的特殊体质,所以要怎么避免他吃鬼是我需要思考的重点问题,正当我打算拒绝玄弥,他竟然用眼神勾引我!他用他那湿漉漉的眼睛盯着我,好似我不答应,就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可恶,这种攻击怎么可能会对一个15岁的高中生有效!

……三分钟后,我左手拉着一个不死川实弥,右手抱着一个不死川玄弥,啊,可恶!男色误人呐!

“咕……咕”

此时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随着这一声声的咕咕声越来越大,我仅存的最后一点形象也完全破灭

“姐姐,你饿了吗?”

玄弥抬头用他大大的眼睛盯着我问道

“啊这……怎么说好呢?对的,我饿了”

玄弥看了看我,然后从他的衣服里面拿出一个被压扁的馒头并说

“姐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吃我的!”

玄弥悄悄地递给我一个馒头,看见这被压扁了的馒头我心疼地看着兄弟俩,于是我说道

“咳咳,你们饿了吗?走!我请你们吃大餐!”



评论(2)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