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出CP

我是人类

穿越到鬼灭之刃的我致力研究紫外灯9

鬼灭乙女

all向,蛇恋不拆

名字xx字请自行带入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大量私设,会ooc

以上无问题?

那就开始吧


傍晚的林子总是格外昏暗,我一边深入林子一边寻找鬼的踪迹,突然一声尖叫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转身就向声源处奔去,此时我看见一只恶鬼正准备对女子下口,女子用嘶哑的声音说道

“请……请你救…救我”

我不想说什么废话便拿起日轮刀打算砍向它,但他反手就抓住了女子的脖子并威胁

“你敢过来我就把她杀了!”

鬼用手指甲把女子的脖子掐出四道鲜红的血痕,此时的我根本不敢轻举妄动,突然我灵光一闪,用日轮刀在手上划了一道长长的划口,鲜血争先恐后地流出,鬼闻到鲜血的味道后直接把女子扔到一边,并飞般似地跑了?没错,它跑了并且还跑挺快的说?

虽然我不明所以,但这么好的机会我岂能错过?于是我单手拿起日轮刀

“炎之呼吸壹之型——不知火”

一招过后我便把鬼的脖子砍断

“你没事吧?”

我关切地问道

“……熬…熬”

女子没有做任何的回答,只是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下一秒女子便像是脚底抹了油似的跑了,我正疑惑,之后就听到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正急切地呼唤

“妈妈,妈妈,你在哪里?”

“妈妈?”(奇怪,刚才那个女子如果是她的妈妈的话,那为什么要逃呢?难道!)


最坏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男孩的母亲热情地冲向他,于是我用力对着他大喊道

“站着干嘛?快逃啊!”

但为时已晚,鬼已经向他跑去了!淦!我的血都留不住你们是吗?我心里暗暗骂道


男孩似乎还搞不懂现状,竟还在原地站着?

不是小孩你有没有搞错?给点反应好不好?

看着此时还一脸懵的小孩我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随后我抡起日轮刀用力跑上前打算阻止她伤害无辜的小孩,看距离不够,便把日轮刀当成是标枪砸向她的颈部,可惜的是扔歪了,刀插入了地面然后竟神奇地把鬼给绊倒了?!啊,这到底是好运还是不好运呢?

鬼被绊倒使我有时间靠近男孩,随着我越来越接近男孩,鬼与男孩的距离也逐渐拉开,说实话我很奇妙,为什么它们会如此厌恶我的血呢?但现在不是思考的时间,只是倾刻间,她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她会去哪里呢?人多的地方!想到这我便急切的问道身旁的男孩

“小鬼,你家在哪?”

“在……在那”

似乎是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了,他用结结巴巴的声音回答到,而我顺着他指的那个方向狂奔

另一边鬼来到了男孩的家,男孩家里面还有他的弟弟妹妹一共四位,鬼对他们进行了攻击,其中有三人当场死亡,一人脸部受伤,我终于跑到男孩的家看见鬼的我当机立断选择用日轮刀把她的脖子给砍断

“炎之呼吸贰之型——炎天升腾”

话音刚落鬼的脖子就被我砍断了,借助短暂的火光幸存的男孩看清了袭击他家的人,他没想到这会是他的母亲,他用不可置信的语气喊道

“妈……妈妈!”

此时另一个男孩赶到家里

“妈!”

看着地上正在崩溃的母亲的身体两个男孩泣不成声,甚至黑发男孩还对我喊道

”杀人犯!你这个杀人犯!我要宰了你“

眼看着他要对我动手,突然

“对不起,妈妈,对不起你们,妈妈竟然亲手把弘琴,贞子和寿美给……呜呜呜对不起”

恢复意识的母亲向她的孩子忏悔道,此时的男孩终于消停,随后她哀求道

“姑娘,虽然有点自私,但可以请你照顾我的孩子吗?”

“您放心,我会的”

”谢......“

她的话还没说完身体就崩溃消失了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